Claire蛇院女巫
Claire蛇院女巫

手帳分享/哈利波特/各式評論/生活碎片

00 | 𝐀𝐛𝐨𝐮𝐭 𝐦𝐞 | 一個熱愛魔法和寫字的蛇院女孩

“ 𝑯𝒂𝒓𝒓𝒚, 𝒚𝒐𝒖'𝒓𝒆 𝒂 𝒘𝒊𝒛𝒂𝒓𝒅! ”

大家好,我是Claire,一名熱愛魔法和寫字的史萊哲林女巫🐍

我是一名高三生,想要在即將畢業的六月前,實行一個在我心裡埋藏已久的計畫–分享我平時的手帳、推廣我最愛的小說 《哈利波特》、並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所思所感。

到現在,作為一名嚴重的拖延症患者,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創建了自己的帳號並產出了這篇自我介紹!(˶‾᷄ ⁻̫ ‾᷅˵)


今後,我會在這個平台上不定期的更新文章,主題方向大致為:

(1)手帳分享:素材介紹/靈感發想/手作技巧

(2)哈利波特:角色分析/心得感悟/收藏分享

(3)各式評論:影集/電影/文學......

(4)生活碎片:升學/日常/經驗......


最後,感謝大家的閱讀,還希望各位不管是讀者或創作者都能給予我建議並分享你們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