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占卜日記9/12

昨天終於收到從台灣寄過來的愛希斯埃及女神卡囉!這副卡片比較小眾,屬於神諭卡,和之前使用的偉特塔羅不同,神諭卡通常是傳遞比較正面的訊息,卡片的內容也比較直接,也沒有正逆位的分別,很多占卜師會在塔羅占卜後運用神諭卡來補充一些訊息,讓整個占卜更完整,但也有另一派偏向直接用神諭卡占卜,個人認為神諭卡的訊息簡單明瞭(隨卡片附贈一本牌意解說書),對於新手來說也不容易出錯。

今天一早起床先用神諭卡抽了一張今天的運勢牌,得到的是“王名圖章”這張牌

排陣的部分我只進行簡單洗牌再隨意憑直覺抽取一張(共44張牌),不得不說每一張牌卡都畫得很精緻,卡片本身的材質也是防水處理的,偏厚,摸起來手感很好!

牌意解釋
這張牌在提醒著言語與聲音力量的強大,並在思想和語言上保持正向能量,要注意自己的說過的話,並且也要保持清明,不要一昧的盲從別人,或許現在的我很容易被外界的聲音影響,但要去辨明哪些對自己是有益的;另外,這張牌也代表適合探索聲音來療癒自己與他人,例如演講,唱歌或演奏樂器。

看法:
我覺得這張牌卡的意思給我一種看了勵志書籍中小短篇的感覺,只要我們生活在社會中,總會有遇到很多人多嘴雜的事情,或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或多或少心情會受到影響,也可能因此改變自己原有的習慣,變得綁手綁腳,這張牌提醒我要保有自己的看法,辨明真相的能力還有要保持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思想與言語就是自己最厲害的力量。


卡林巴琴-最近的新玩具之一

ps. 看來今天也是個適合練琴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