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塔羅日記-世界牌逆位

抽卡時間:03/09/21@1730,白班剛下班回家,打算為明天的工作進行占卜。

使用的牌卡與排陣:偉特塔羅牌,單張牌陣(使用22張大阿爾克那排進行抽卡)


今天抽到的是世界牌逆位,世界牌位於大阿爾克那牌中編號21(最後一張),也就有事情完美結束的意思,牌面上的人,老鷹,獅子還有牛象徵四元素齊全,中間的女神輕鬆愉快跳著舞,也象徵新的開始;逆位的世界牌則有“缺了一角”的意味在,也就是事情還無法結束,或是對某事有遺憾。

比照最近上班的狀況,幾乎每個班都忙到很崩潰,不僅單位病房全滿外,嚴重程度也普遍偏高,著實有種這幾天上班在短時間內技巧跟速度都極快速的在壓力下被提高高的感覺,於是我在抽牌時心裡想的是:這種每天都很忙的日子到明天會不會結束?
對應了世界牌逆位,意味著明天還是一樣會在一個高強度的工作環境下,讓我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