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塔羅日記 月亮牌代表的一天

抽牌時間:早上10點,出門見朋友前先替自己抽一張卡片看看今天的整體運勢。

使用牌陣:單張牌陣,使用的是22張大阿爾克納牌。

今天的代表牌抽到的是月亮牌正位,月亮有陰晴圓缺,就像卡片中的月亮,從新月到滿月,代表著變化以及不穩定的情緒與狀況,月亮上人臉的表情嚴肅,眉毛皺起,似乎在困擾著什麼,月亮下可以看到一隻狗與一隻狼對著月亮吠叫,加重了不安與焦慮的情緒,一隻螯蝦從水面爬出,象徵著抉擇,他選擇離開舒適圈(水裡)走向未知的道路,道路很長,遠方的高塔與高山代表困難重重,但在山的背後可以看到代表好轉的曙光。

看到月亮牌,不禁有種怎麼又抽到這張牌的感覺,最近做的塔羅練習常常會出現這張牌,似乎在提醒我最近心情上起伏較大,今天是我的休息日,原本跟朋友約好的行程卻被臨時取消,所以心情上有受到影響,加上我本身有寫行事曆的習慣,按照行程表上的計畫做好每天排好的事情也會讓我得到成就感,但今天總有些小插曲導致原先的計劃改變以及沒有時間完成,於是一整天下來體驗到的是今天自己的不穩定與還有不斷在兩個選項中選擇的狀況,歲然不喜歡看到這張牌,不過還是透過它提醒我應該要好好靜下來省思一下今天的思緒,讓自己放開這種情緒起伏的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