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好事吸引力結界》-大家一起試試看吧!

吸引力法則第二彈,使用一些小技巧保護自己吧

這本書是由一位日本心靈療師 碇典子 於今年6月發表的新作啦!吸引力法則為什麼講起來簡單,實際上做起來卻很難呢?有時有這種時候是越不想遇到某件事,但這件事卻突然自己撞上你?越不想碰見某個人,但這幾天跟某個人正好一直相見歡(?)其實這麼說起來大家都是吸引力大師,只是你吸引的是潛意識裡那些想逃避的事情,表面上我們嚷嚷著“我要吸引錢財”,但是心底卻和自己哭窮呢,吸引來的就是窮的感覺。
保持正向思考沒錯,但是我相信沒有幾個人是聖人(也許少數),能在一直面對高壓或不順心的事情下還能打從心底的沒有一絲負面情緒,這本書用一些簡單的小技巧教我們怎麼樣製造一個讓好事進來,壞事在外的結界。

首先,我們要做到的是提升自己的波動,試著接近那些樂觀的朋友吧!我自己常常在和朋友或同事聊天後有這種體驗,有些朋友和我訴說心事,抱怨很多人生大小事,身為朋友,我一直認為對方能對我放下心防,願意跟我分享心事,我也很願意當一個傾聽者,但是頻率過多時,反而會有種自己也變得糟心的感覺,反之若是聽到朋友分享開心的事情,或是成功的案例,自己也會被鼓舞(刺激?),覺得應該可以繼續努力,不知不覺就形成一個促使自己往上爬的氛圍。

再來面對那些不喜歡的人,或傷害自己的人,不愉快的事,請想一句”托你的福“,這句話放在這裡乍看之下很突兀,但是所有事情後面加這句話,是不是看起來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實際上事情真的沒有這麼糟!最近我上班遇到一些讓人心累的同事,不過也因此也給了我做報告的靈感,若沒有這些遭心事,那分工作上的報告也不會有開始的一天呢。
對自己也請給予多多肯定及肯定吧,肯定自己又完成了今天的行程表,謝謝自己找到一家很棒的餐廳,吃到好吃的食物,肯定自己的今天又比昨天享受當下,不要對自己吝嗇,你可以隨時隨地,每分每秒的覺得”我很棒“。

雖然書裡面除了心靈層面的技巧,也提到了些實際上的方法,像是鹽巴結界,炭結界,花結界等等提升房間能量場,但是我個人更喜歡方便以及不用媒介的方式,最後和大家分享幾個很簡單但又好用的結界:
1. 蛋形氣場:出門前雙手舉高,從頭頂開始雙手畫圈,想像自己被畫出來的蛋包圍起來,這個詞場內充滿高波動,負面退散!
2. 聲音結界:想像自己在日本神社前參拜那樣,雙掌放在胸前大聲拍兩下,這時候可以打開窗戶,讓負面的東西從窗戶出去。
3. 斷捨離:舊的東西,髒的東西就丟吧!只留下會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物品。
4. 保持環境整潔,書裡面特別提到水的流動與財富有關,請注重家裡的廁所,水管,洗手槽的流通喔!

以上,希望我個人的分享可以幫助到你:)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