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塔羅日記-死神牌出現了!!!

抽牌時間:早上11點,剛準備好早午餐,決定為自己的一天抽一張卡。

使用牌陣:單張牌陣,使用22張大阿爾克納牌進行占卜。

將將將!今天抽到的是死神牌的逆位,先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死神牌正位有置之死地而後生,也就是經歷過一段改變後得到新契機,但同時也代表著某個東西或關係的結束。逆位的死神可以解釋成拘泥不前的狀態,也可以代表某件事已經被放下,心中可能還有些雜念,但是選擇了放下並迎接嶄新的開始,那價值是遠遠超過原先所擁有的。

我自己看到這張牌時,給我的感覺是豁然開朗狀態,並且開始期待嶄新的事物進到自己的生命中,就像透過牌卡與自己進行了一段對話,肯定自己這段時間的成長與轉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