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 (6)

(编辑过)
姬娜玩著我綁了月光石的左手,回了我一個很曖昧也挑逗的眼神......

新年就回家過了個週末,唐筱涓就回來了。中午到家後,打開窗簾看了看對面的822,沒開。聳聳肩走去廚房把帶回來的小菜放進了冰箱。看著另外一個剛收到的箱子,她知道裏面都是她愛吃的零食、飲料、生活用品。全部都是爺爺姥姥的愛心,甚至提前幫她寄來的,就怕這寶貝孫女兒在外縣市生活不能自立更生。

Creator: tunejadez Credit: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她無奈地搖搖頭,“謝謝爺爺姥姥啊,我還真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啊。“ 一邊打開箱子一邊笑著大聲說。

說完後她打開手機撥了個號 “郭子,我回來啦。“ 看著視屏中的郭子,揮著手。

“好玩嗎? “ 另一邊說

“嗯嗯,還不錯。妳媽託我拿了些吃的給妳。盡早過來拿喔,怕壞。 妳媽說妳啊,交了男朋友都不愛回家了。“ 我取笑她。

“晚上吧,夏弘奕說要跟他那些臭死黨去打球。我沒什麼事就過去找妳吧,那你可要陪我吃火鍋喔,妳等會兒看一下還缺什麼,發簡訊給我,我買了帶過去,OKAY! “ 郭子看著視屏說。

“就買些水果啤酒吧。妳知道的,我倆娘家人幫我們準備的食糧啊,足夠我倆吃一整年了啦。“ 我邊說邊把東西放進櫃子裡。

“對了,如果我不在妳自己按密碼進來,晚點我去鄰居那兒送點東西。“ 我說著手卻沒停過。

“鄰居? 什麼鄰居,我怎麼沒聽妳說要開始敦親睦鄰了。“ 郭子不相信看著我。

“有啊,就是咖啡店小帥哥哥的表哥啊。妳不記得了啊? 就是過聖誕前我們去買禮物吃完飯,我自己搭地鐵回家那天啊。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到家跟妳通電話時有說過啊。“ 我解釋著

郭子拍著桌子說 “對吼,我都忘了這事勒。妳知道的,我是金魚腦,事情從來最多記三秒。 呵呵 “

“好啦,我只是想去看看,說不定我的世齊哥哥剛好也在啊。哈哈“ 我不害羞的說。

“妳去,妳去。勇敢追求妳的幸福吧,fighting 焦糖糖。“ 郭子舉起手臂比加油。

我們又隨便聊了一下,跟郭子說晚上就住我這裡,這樣我們可以聊通宵天,就掛了。

Facetime

傍晚,唐筱涓提了個大袋子走到A棟,站在門口發呆,這個小區每一棟每一戶都有自己的門禁卡,不然手機連線進出,再不就門鈴,可是門鈴是3個代碼外加門牌號。問題來了,她知道他住822哪另外三碼呢? 

“咳,算了。“ 轉身正要離開,就感覺周圍冷八度。

“妳找誰呢? “ 苦行僧站在她後面涼涼的問。

“啊,你好。 “ 唐筱涓慌慌張張地打了招呼。

她把袋子給他,“給你跟你表弟的。“ 就紅著臉跑走了。

一口氣跑到了B 棟,正要走進電梯時手機來簡訊。

是苦行僧發的【我替世齊謝謝妳】

【不客氣】我禮貌地回

【晚安】

【恩,晚安】

我們已經是互道晚安的關係了嗎? 唐筱涓 不可思議的想了想。


另一邊,康澧淅把世齊輸入的【糖小姐】改成了小倒楣。自從,他遇見了她,還真的是有點到楣。他想著卻不知覺的嘴角微微揚起。

唐筱涓不知道的是,康澧淅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她大學附近。應該是她大一吧,那天康澧淅騎著腳踏車要回店裡,女孩突然從旁邊小巷竄出來,差一點就撞到了他。 女孩的背包掉到了地上,急忙地撿起來說 “ 啊,對不起帥哥,我不是故意的,因為上課要遲到了。“ 陪著笑臉就跑走了。

康澧淅看著綁馬尾背著大包的女孩,他以為他眼花了。 之後,第二天、第三天…….,每天都一時間經過同一地點,卻再也沒見到女孩。

第二次,他本來約了人談一個很重要的提案,但看到唐筱涓挽著另一個女孩,往地鐵方向走。他追了過去一 直看她進了地鐵站。

結果當然是提案沒拿到,錢沒賺到囉。

第三次,是唐筱涓第一次走進康芙。他剛從後面辦公室走出來就看到她,他不知道怎麼了,下意識轉身想要走回辦公室,剛轉過去眉頭就撞上了剛要關上的門角。“ 啊,痛。“ 說著就閃進辦公室了。

之後,他每天下午就端杯濃縮坐在角落裡。

第四次,那次在小區里看到她兇巴巴的罵著大男孩,又看到她溫柔的哄著小男孩。結果,他回家後卻把包裹留在小區花園了。

還好,鄰居幫他又放到管理員那裏。

第五次,就是那次下雨的意外,他終於跟唐筱涓正式認識了。

但,卻被當成登徒子了。

今天,他遠遠看著綁著馬尾的女孩,站在大門前發呆,他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當女孩轉身的瞬間,他以為他回到了翡冷翠,看到了那神采飛揚的姬娜,站在家門口等他。

未完待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