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記號的爪牙
降記號的爪牙

我想用寫作治癒我的成長。

你只是要一點與他人不一樣而已。

你只是要一點與他人不一樣而已。

但你環顧自身,找也找不著哪一點能任你高傲。

簡單來說,沒有任何技能得以快速變賣。

你得不到證明自己的,這世上通用的表徵,錢。

況且,你也不會推銷自我,連被動的也不會。


成天囿於沾沾自喜的、構築完滿的精神世界,

到頭來,它會是把雙刃劍。

你要繼續格格不入嗎?

說到底。

也只是,多數人成長的過程中,

會先下載好的適社會裝置

你固執的認為你不需要。

所以,現在要用盡自己的力量,爬著也要過橋。

可能唯一能與他人不一樣的點在於,

我好像一直有認知

這是紅皇后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