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
泥河

2021/05/16 逃離的第一天

宿舍外擠滿了車輛,所有人都瘋狂逃離台北,包括我。

躺在宿舍床上,等家人到了才起身準備離開。

樓梯間、宿舍樓下、前方道路都擠滿了人

他們都在逃離

不得不說沒有人馬虎的看待疫情這件事

所有人都戒慎恐懼

奶奶擔心疫情準備的炒麵,是說自己用的比較安心。

上了車,用酒精消毒了自己的手腳,便飛快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阿嬤準備了一份炒麵,囑咐爸媽帶上來給我吃,

因為自己準備的比較安心,不會有病毒。


就這樣,我也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