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遇見台灣

我的遇見台灣, 是由婚攝開始的….

一直都沒有動筆參加小星的活動是因為我想分享的圖片連自己都忘記實際的地點, 經過一番努力的回憶, 終於記起部份地點, 其實很多時旅行我都只記得當中的畫面, 但確實的地方名稱則很快忘記得一乾二淨, 想重溫舊地都比較吃力, 日後可能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

我分享的是我初次接觸台灣的時候, 而我的第一次便奉獻給我跟糖果的婚紗攝影, 事緣是預計結婚後參加了香港的婚展, 而我們漫無目的的閒逛, 第一間參觀的攝影公司攤位便已經成功遊說我們下單了, 再來另一間很快便成功的遊說了我們下單酒席, 可說是十分兒戲。

當時其實我是從未去過台灣, 已婚攝為由出外認識一下新地方也不錯, 結果很快我們便出發了, 當時的套餐是包括了機票, 住宿及攝影, 說真的, 我到今天都對當時的住宿印象深刻, 是一間很有風味的賓館吧, 當時沒有做資料搜查便任意由公司安排, 到步後真的眼前一亮, 充滿懷舊色彩, 令我們大笑了很久。

這是70年代的賓館???

當晚很快的試了一下禮服, 隔天早上便化妝換衣服便出發, 我們去的是台北周邊的地方, 其中我最有印象的是台北冷水坑, 位於陽明山, 當中的樹杉高聳, 落羽松(應該是)坐落兩旁, 有種氣勢磅礡及莊嚴的氣氛, 當然也要有攝影師的技巧與角度才能好好的構圖。

沒有人會更好

之後我們也在附近取景, 但地點的名稱我已記不起, 當中有紅磚建築物, 及一個大湖和廢墟, 跟台北鬧市完全不同的感覺。

這處紅磚建築物是那裡呢?

那次我們除了拍婚照, 也找了一些台灣朋友見面(是糖果在澳洲WORKING HOLIDAY認識的), 其中一位朋友更在2年後結婚時邀請我們出席, 這次我們由台北坐火車到台中見面, 他們更駕車帶我們到一個名叫薰衣草森林的地方, 園內分為多個區域, 最記得是有個薰衣草田及一個許願樹的地方, 看到園主悉心的打理, 是一個假日遠離繁囂的好地方。

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

第一次的台灣之旅很快的完結, 但已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地的人除了是攝影公司和糖果的朋友, 就算的士司機及路人都很和藹可親, 我們試過2次在街上隨便問途人那處有好吃地道的牛肉麵, 都很快得到介紹, 其中一間好像叫阿張牛肉麵, 真的是裝潢簡單的地道店, 令我們對這個地方有了好感, 之後便陸續到了台北台中台南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的遇見台灣, 是由婚攝開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