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6(登堂入室的代價)下

糖果屋, 在童話故事中是小孩夢寐以求的地方。而我今次要去的現實糖果屋, 本來我都很希望可以到訪, 但裡面的不速之客令我為之卻步。

我很快的換上了衣服, 踏上了沉重的腳步, 通往糖果屋….

糖果屋, 在童話故事中是小孩夢寐以求的地方。而我今次要去的現實糖果屋, 本來我都很希望可以到訪, 但裡面的不速之客令我為之卻步。

不想歸不想, 剛成為糖果另一半的我無可能說

『我怕蟑螂喔~』缺乏男子氣慨

還是要以謊言帶過『我從不殺生的, 施主~』太爛了吧

說時遲那時快, 5分鐘的步程很快便到達。『叮噹』

門打開的同時已聽到糖果緊張的叫聲: 『它在廚房喔』

一入門口的時候, 看到糖果的家常便服裝, 來不及欣賞及跟她客套話, 便給她推到廚房的方向。同時間聽到犬吠聲, 是糖果的寵物狗BB。

糖果一手抱起BB, 接著便說靠我來收拾局面。

我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步入廚房, 但未有任何發現。

突然發現雙手空空如也, 所謂雙拳難敵四手, 更何況蟑螂是有6隻腳呢!

一直噴、不斷噴, 每個角落都噴

我立即拿起殺蟲劑保護自己, 有了武器在手心也定了不少。既然這個是糖果給我的第一個任務, 我也只能硬住頭皮完成。

我用手不斷的翻起不同的廚具和物品, 突然間, 一隻黑色的龐然大物從架上爬出。

『嘩, 很大隻喔!!』我驚嚇得大叫。

此時立即聽到糖果的關門聲, 她跟BB入了房躲避一好一個患難見真情。我鼓起勇氣向大蟑螂噴殺蟲劑, 但目標沒有死去。而同時間竟然有另一隻大蟑螂飛出來!!!

『仲有一隻會飛呢!!!好驚呀!!』我的勇者外殼已徹底粉碎, 而懦弱的真性情表露無違。

事以至此, 我唯一可做的便是見一隻殺一隻, 來一雙殺一雙, 手握殺蟲劑的我用力死按, 一直噴、不斷噴, 每個角落都噴, 令整個廚房充斥殺蟲劑味, 而我嗅到濃烈的味道也有點難受, 馬上徹退關上廚房門。

糖果開了房門, 見我的狼狽樣貌不禁笑道:

『你好像比我更怕蟑螂呢!』

『有2隻大的, 有隻更飛起了, 誰不怕喔?』

由於我整個身都是殺蟲劑味, 我便急著說要回家清洗換衣服, 就這樣第一次的糖果屋之旅在一點也不浪漫加十分驚嚇的情況下結束。

後記: 糖果媽回來時發現廚房有2隻大蟑螂屍體在地上, 廚房仍殘留殺蟲劑味, 而接近全新的殺蟲劑差不多淘空了。 糖果被媽媽罵了一頓, 因整個廚房的物品都要清洗, 如伯母知道是我的傑作, 相信立即便叫糖果甩了我呢!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畫作,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