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體罰

他一只大手捉到小孩, 另一只手舉起用力狂扇了五巴掌在男孩的臉上, 瞬間孩子大哭, 而那男子繼續的在旁罵他

昨日母親在超市上看到一位跟雲遜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超市蹦跳亂走, 她也有被撞到, 一位目測五六十歲的男子從後追趕, 應是小孩的父親, 他一只大手捉到小孩, 另一只手舉起用力狂扇了五巴掌在男孩的臉上, 瞬間孩子大哭, 而那男子繼續的在旁罵他, 一位伯伯看不過眼勸喻:『教孩子不用這樣的!』

換來男子作勢想教訓那位老伯, 還說『不關他的事, 滾開!』 而且一直怒目瞪向伯伯, 伯伯怕了他走開了, 而在旁所有人包括我母親都只有駐足旁觀冇人再伸出援手。那位男子最後仍是邊罵邊用力拉著小孩走, 最後一句聽到的是回家再好好的教訓你!

母親目睹整件事的經過馬上傳信息到家庭群組, 可憐那小孩的情況, 而隔了一回, 母親還打了電話給我再說一次, 我聽後也非常生氣, 不過母親說的是日後遇到這些事還是不要理比較好, 以免反被人打, 而事實上新聞也不時看到有人因勸架而遭殃, 傷及無辜, 而也因此可能令小孩回家遭受更多的懲罰。

在日常, 現時多了很多鍵盤戰士, 看到情況只會拍片放上群組, 但對當時正在發生的事沒有施以幫助, 但換我來在現場會如何, 我相信必定會出手阻止, 如他向我先動手更好, 好等我能施加適當的力量保護自己而順手教訓一下他。

在現實, 當然我未有試過出手, 但出口倒試過數次, 在旁特意大聲的說竟然還有人這樣做如何如何來令當事人收斂約束一下行為。

如果看到一些高大強壯的家長又如何處理? 可能我也是做一下錄影, 再言語恐嚇勸喻他們收手吧, 否則把事件上線或提告也有證據!  不過可能先自我鍛鍊一下身體以免落下風形勢比人弱會比較好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