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男人的浪漫

男人的浪漫除了豆腐火腩飯外, 更多的是指不想或不能跟另一半分享的小秘密。

男人的浪漫除了豆腐火腩飯外, 更多的是不能跟另一半分享的小秘密。

夫妻要坦誠相處, 我絕對同意, 但有時還是有一些小秘密想收藏起來獨自回味, 在網絡上有些群組真的基本上清一色是男性, 但不是那些不正經的討論, 而是各自把另一半不懂欣賞的興趣放上來跟同好分享, 當中我加入的一個是日本職業足球隊的隊衣群, 而版主更會為大家組團購買。而且貼心的要我們注意不要公開對話, 以免另一半發現。

由於日職的球衣動輒上千元港幣, 有些瘋狂的愛好收藏者一生花費在球衣的費用真的可以數十萬及擁有近千件球衣, 而一般人則只買愛隊的球衣支持, 但由於價錢都不算便宜, 所以各人都低調購買, 不希望被另一半知道價錢, 有時他們還稱另一半為海關, 意指要避過海關(老婆)搜查入境(買回來的產品收藏在家)有難度, 很搞笑。

當然, 我也有這個男人的浪漫時候, 把一些玩具精品買回家, 偷偷的將它們先放在衣櫃, 再利用糖果沐浴的時候馬上把精品快速的收在床下底的櫃子裡, 由於在床下底的櫃是必須牽起才可打開, 糖果從來不會獨自把它翻起的(因不夠力), 所以是我獨霸的空間, 當然糖果是知道我有買玩具, 但為免她嘮叨我浪費金錢, 有時不幸被發現, 我都會推說是以前買下的, 準備出售。

當然相信糖果暗地裡還是知道的, 不過她會隻眼開隻眼閉, 裝作不知情的由我繼續那份男人的浪漫。

好奇有男人的浪漫, 那女人的浪漫又是甚麼呢? 是包包化妝品嗎? 但這些都是能見光的物品, 跟男人的浪漫好像少了一份神秘感, 還是其實還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