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炎熱的夏天恩物

炎熱的夏天恩物, 想知道是甚麼嗎? 瞬間降溫喔

現時炎熱的天氣, 週末雖然想躲在屋內或商場涼冷氣, 但小小雲遜當然不會放過假日出外放電的機會, 沙灘是其中一個他很喜歡的地方, 作為負責任的家庭娛樂部部長, 當然會捨命陪兒子, 就算暴曬也會乖乖跟隨。

最近發現了一件好物想跟大家分享, 在炎炎夏日必定是消暑極品, 不論行山, 沙灘甚至是萬里無遮的戶外, 我都會帶上2個保冷劑, 是先前從日本買飲料附帶的冷種, 它的質料厚實,尺寸較一隻手掌大少許, 只要放在冰箱內便能循環再用, 需要外出時在外加上一條毛巾包裹好再入保鮮袋, 它便能從早上保持冷凍狀態直至晚上, 就算冷融了, 它變成軟棉棉的QQ狀果凍令觸感更舒適。

甚麼手把風扇完全不能相比, 一塊長時間保持10度以下的保冷劑完勝!!

有時會忘記包裹毛巾直接在把保冷劑敷在額頭或頸項, 糖果總會說這樣太失禮了, 但為了降溫, 我不介意別人的目光。

有一次, 真的引來數人的注目, 而其中一人更向我舉讚, 他們說都希望手上有一塊保冷劑, 說我太聰明了, 哈哈!!

看來一點都不失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