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50字挖寶志工團丨(鱷魚把拔) 粒史學加《史記》工程浩大的誠意作品

就算對歷史不太感興趣的馬特市民都可輕鬆閱讀理解當中的事跡及鱷魚把拔自我的分析及得著, 最終很大機會成為上千篇工程浩大的巨作!!

@鱷魚把拔 一句『透過每天閱讀顆粒般的史料,讓我自己的學問有所增加』令我開始追看他的粒史學加史記系列, 不得不承認歷史分享在此平台不是主流, 但我真的被鱷魚把拔那份堅毅不拔的精神所感動, 每天一小節的二十四史分享由傳說中的黃帝以至明朝的歷史, 就算對歷史不太感興趣的馬特市民都可輕鬆閱讀理解當中的事跡及鱷魚把拔自我的分析及得著。他直至現時用了44篇才分享到夏朝的時代, 可想而知此系列最終很大機會是上千篇工程浩大的巨作,

我誠意推介及希望各位能多加支持, 每天只需數分鐘閱讀, 一起慢慢的增加學問吧^^

粒史學加000000序 (開始這一場極其漫長的寫心得之旅的因由)

粒史學加000001《史記》卷一〈五帝本紀〉01 (由此開展歷史的旅程)

以古為鑑, 了解數千年歷史累積的過去經驗, 了解個人及社會的成長及避免重蹈覆轍, 是一場很好的人生教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