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無止盡的慾望

人一生一直在追求, 雖然我也很想說基本身體健康有兩餐溫飽, 有瓦遮頭便好, 但當擁有這些後, 還是想貪婪一點吃更好的, 住更大的, 玩更多的....

從前可能只有1萬薪金已很滿足 , 但當有了2萬, 4萬, 6萬……生活還是覺得不夠好; 遊戲破了關, 會想挑戰更高分更完美; 職位一直想往上爬, 到了頂點還想另覓更大的挑戰;

人一生一直在追求, 雖然我也很想說基本身體健康有兩餐溫飽, 有瓦遮頭便好, 但當擁有這些後, 還是想貪婪一點吃更好的, 住更大的, 玩更多的。

我的願望一直還是能自由的能和家人好好的去外地旅行, 如不用等平機票, 不用左計右算看支出收入最好, 當然這個是發夢才能實現, 有時看到身邊朋友職高薪厚, 但還是愛工作, 一直的儲蓄, 說希望將來更有保障, 有人會說他不懂享受, 有人則應為只是先苦後甜, 有人說要及時行樂, 後生才可玩得盡興,  這個話題永無對錯, 人生都屬於自己, 忠於自己所想, 實踐計劃, 走一條無悔的路。

常常覺得人生走了差不多一半(當自己有80歲命), 本身對食住其實要求不多, 唯一想的就是親身見識更多不同的地方, 而為了實現這個要求, 還是需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為遠行而奮鬥。相信就這個遠行的慾望已夠我一生的不斷努力追求了, 亞洲, 澳洲, 歐洲, 南美, 非洲….. 等著我來探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