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期望

反思自己不同角度的切入點, 都跟溝通有所連繫, 不論現實世界, 虛疑的網絡國度, 我也抱持如意開心歡笑的心態, 跳進美夢尋獲美好, 相信定必快樂比天高!

港版多啦A夢的歌詞: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

人人如意開心歡笑 跳進美夢尋獲美好

每人都有期望, 期望有更好的工作, 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環境, 更好的美食…

在平台角度, 我期望有更和諧的多元分享, 更理性的溝通, 無止盡的批鬥及高牆敵視從此消失。

在父親角度, 我期望孩子能辯是非, 多理解及傾聽, 縱使意見不同, 也能有大度的心包融接納他人。

在丈夫角度, 我期望能做一位盡責, 嚴己寬人的老公, 多陪伴、少爭辯, 共建溫暖小家庭。

在朋友角度, 我期望大家都重友輕色, 多會面聯天分享, 互相支持鼓勵, 有事時大家都能互相幫忙。

在員工角度, 我期望公司多聆聽我們的心聲, 互建信任, 而不是各自的利己主義, 互相對立。

在對手角度, 我期望自己能多欣賞對方的優點, 少妒嫉, 從中學習, 而不是只顧踐踏對方的弱點。

當期望不付諸實行便會成為奢望, 最後化為空談對望, 你眼望我眼, 一事無成。

反思自己不同角度的切入點, 都跟溝通有所連繫, 不論現實世界, 虛疑的網絡國度, 我也抱持如意開心歡笑的心態, 跳進美夢尋獲美好, 相信定必快樂比天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