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你夠膽剪嗎?

女同學的一把頭髮, 咔嚓一聲.........

上次錯過了秋天的活動, 今次必須參加避過點名XD
說起調皮搗蛋的事真的不少, 自從由小學乖乖學生到中學的小覺醒, 直至大學魔性盡現! 多數的頑皮事都在大學發生, 而要調皮的事發生在大學其中一堂課堂, 上甚麼當然完全忘光光了, 但當時無聊至極, 昏昏欲睡的時候, 左右觀望看其他人正在做甚麼, 發現不少人都勞若無人的扒在桌上睡覺, 而在我正後方的G小姐睡得正甜, 看到她的秀髮令我動起歪念, 她的頭髮有做漂染的, 當時的我髮型師魂覺醒, 覺得她的顏色有點單調, 於是靈機一動, 拿起塗改液, 為她前額的頭髮及左右兩側的髮鬢添上一些白色塗改液, 心想成為帥氣的楊過也不錯, 而我隔壁的朋友看到我的舉動立即...........(以為是加以阻止嗎?) 報以欣賞讚嘆的目光!

我左塗塗右塗塗, 但手藝實在太差, 令心目中白啡雙間highlight挑染的目標沒有出現, 而是黏在一起的一堆白色雜草.....由於G小姐睡得深層, 完全沒有發現她的頭髮被我弄得一團糟, 而且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A小姐推一推G小姐說雲遜把玩你的頭髮, 有些塗改液在頭上, 但她睡意正濃只說快些給她清理好不要有塗改液......

我的髮型師魂沉睡了, 而理髮師魂突然甦醒..

只要不要有塗改液, 只要不要有塗改液, 只要不要有塗改液

咔嚓一聲 (真正的G小姐是伏在桌上睡著的)

於是我拿出剪刀, 咔嚓一聲, G 小姐的頭髮再沒有塗改液, 我心感滿意, 但她聽到聲音馬上清醒過來, 大家看到她前額的頭髮有一個缺角, 同學們看到都爆笑起來, 我從她的眼神發現了一絲陰寒的殺意, 我馬上收起笑容, 正想道歉打完場的時候, 她再一次倒頭大睡了.....

事後如何?? 那一學期的課堂我時刻保持清醒, 不敢把頭伏在桌上XD (回想此事真的很瘋狂, 好在我知道G小姐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否則我應被鏟過光頭謝罪也未能平息事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