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情何以堪

回來後頭數天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而當她有意無意的說出一個個澳洲籍型男, 多才多藝的台灣青年, 大廚級的泰國人, 還有德國, 荷蘭的

     2顆糖果的身型加上巧克力的膚色, 簡直是全新的視覺衝擊, 但糖果的母親見到她時的第一句就只是『喔! 終於回來了, 好像曬黑了一點。』

       回來後不知過了多久, 她慢慢變回1.5, 1.2…直至我熟悉的1夥糖果, 外國的飲食跟身體變化關係太密切了! 不過隨了身型及膚色有改變, 皮膚變好是意外收獲, 困擾多年臉側的一些小粒粒竟然不藥而癒, 她說可能是空氣及水的關係, 香港的都市空氣污染嚴重, 令皮膚不能喘息, 到外國1年的時間能好好的自我修復。

       回來後頭數天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而當她有意無意的說出一個個澳洲籍型男, 多才多藝的台灣青年, 大廚級的泰國人, 還有德國, 荷蘭的… 有2人浪漫的獨獨木舟之旅, 雙人合作無間的工作夥伴, 管接管送的好司機… 她說得眉飛色舞, 而我則有一層酸溜溜的感覺, 原來她周旋於眾多猛男型男之中, 我作出無力的反擊, 問她外國人對肉肉的糖果不可能有興趣, 而她氣定神閒的回我事實勝於雄辯。

而結果有沒有一些霧水情緣, 我不得而知。她還說有不少人真的在當地結識了異地人而斬斷原先的情絲 (這個說給我聽是想我再擔心一點嗎???)

回想那一年, 我就只有工作, 義工…….叫我情何以堪! 我最少也應到蘭桂坊走一回, 我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