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麥當勞生日會

這個心結直至大學的時候,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在我23歲生日, 終於在麥當勞舉辦了我的生日會...

小學時很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日會, 記得以前參加過數次同學邀請的麥當勞生日會, 十多位小朋友一起聊天, 點食物, 然後有麥當勞的公關姐姐出來為跟大家一起現玩遊戲, 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最後一同排隊換禮品, 開心的散場, 雖然多去幾次便覺得很公式化, 但小小年紀還是覺得這個是最快樂的生日會模式。而我小學時有辦過生日會, 但都只是一家人自己慶祝的, 雖然心中渴望邀請同學參加, 但家地方不大, 而且又怕被人拒絕, 所以一直沒有跟家人提出。

這個心結直至大學的時候,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在我23歲生日, 終於在麥當勞舉辦了我的生日會, (其實是所有同月份的朋友一同慶祝), 雖然事隔十多年, 麥當勞的生日會仍然是十年如一, 流程都是一樣的, 而當時店員有問我們是否需要公關跟我們玩遊戲, 我們的答案是堅定的YES, 必須要有公關姐姐的出現生日會才算完滿, 專業的公關姐姐還是配合我們現身, 其實應該是公關妹妹, 因看來較我們的年紀還少, 她還是搬出小朋友那些遊戲給我們, 如播音樂拍手, 火車瓹山窿等我們還是充滿童真的參與, 反倒是公關妹妹有點尷尬, 其他食客看來像是一群不良少年調戲妹妹吧XD 當然我們都很守規矩的有戴生日帽, 唱生日歌, 切蛋糕, 及取開心樂園餐那間紙屋及禮物, 最後在愉快的氣氛完結。

最後我們有問9月份有那個日子有位我們想再辦多一次9月之星生日會, 結果妹妹很快的便說不好意思已滿, 請找另一家吧, 打發了我們, 看到她全程都面帶微笑, 最後回絕我們都是笑著回應, 我們便就此作罷(可能內心已被嚇怕不想我們再來XD), 希望大家都曾經有個難忘的生日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