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養兵千日

萬萬想不到今次毫無準備下入了決賽, 但要等3小時, 只好安撫對陀螺不感興趣的糖果, 為她持續保持口部有甜品咀嚼的活動而不出怨言.... 糖果有甜品, 小小雲遜有耍樂, 而我有的是........

昨日帶小雲遜參加了久違了的陀螺比賽, 心想不用半小時完結後便能到母親家聚會慶祝哥跟小小雲遜的生日, 但萬萬想不到今次毫無準備下, 小雲遜在分組第一出線決賽, 而當時初賽是2:30舉行, 但決賽時間是下午5:30, 即還有.....3小時!!

要他放棄實在不可能, 而其實我當然想看他決賽的啦, 主要是要安撫對陀螺不感興趣的糖果, 好在隔壁剛開了一間CAFE店, 空間感十足, 而且裝潢簡約, 很抒適的樣子, 二話不說便進入店內坐下, 始終都要等3小時, 所以我笑說要糖果好好在此店慢慢的CHILL 一下, 享受生活!

基本上就是數個座位, 吊上一些燈便是整個店設計, 其實此店主要都是喝咖啡, 但她不太好, 於是點了一客AFFAGATO, 一小時後再點了一個檸檬撻, 再一小時我又為他點了一杯手造的雲尼拿雪糕, 為她持續保持口部有甜品咀嚼的活動而不出怨言XD

Affagato


檸檬撻

而我跟小雲遜則時而在店內, 時而到隔壁的比賽場地(其實是在街邊, 今次明顯主辦單位安排失誤觀戰), 最後好不容易的等候到決戰時刻.....
英姿颯颯的小雲遜帶上決戰用的五顆陀螺, 跟第一位選手大戰, 結果0:1, 0:2, 0:3 在不足3分鐘內以0:3輸了, 我心想還有2場比賽, 好好調整心態, 怎知決賽是採取單循環淘汰制, 即輸一場便立即出局, 甚麼!!!

我們等了3個小時, 原來就只為了3分鐘的比賽XD......
糖果有甜品, 小小雲遜有耍樂...........而我有的是...........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