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陪襯品

我們都會共同慶祝生日, 不過通常小朋友才是主角, 我們三兄弟都只是陪襯, 所有佈置禮物都是為小朋友安排的...

很有趣的配對, 我們三兄弟互相跟對方的子女生日都很近

我跟弟弟女兒(差2天)

哥跟小小雲遜(差3天)

弟跟哥女兒 (差5天)

所以我們都會共同慶祝生日, 不過通常小朋友才是主角, 我們三兄弟都只是陪襯, 所有佈置禮物都是為小朋友安排的, 我們三兄弟唯一只有切蛋糕及吹蠟燭時有份協助小主角們進行, 當然我們都不計較被搶了風頭, 也算是我們家庭的固定盛事能聚在一起參加。

小小雲遜的生日臨近, 但今年很懶的沒有為他做海報, 先前我都會把他的頭套在一個卡通人物上再附上年歲及生日字句貼在家中, 今年懶惰的我仍未有行動, 而生日禮物已選好, 是一副大圍棋, 希望能跟他來一場棋靈王對決, 其實是老爸我心血來潮想玩才買XD 不過圍棋有益身心, 是鍛鍊腦筋思考的好遊戲, 只要肯陪他玩, 他必定會很高興。

現時一些單人的玩具他都不太喜歡玩, 常常想要可一同玩樂的遊戲, 有時逛玩具店時他都問那些玩具可一起參與的。 玩具是輔助品, 小孩子最需要的仍是陪伴, 每當想到年紀再大些, 他們可以自行跟朋友出外玩耍時, 我跟小小雲遜一起在家中玩樂的時光便會成為奢侈品, 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當下, 不要拒絕陪伴他們的要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