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粗心大意

常說小孩是來討債的, 就我看來可能是給我報仇的XD 小小雲遜在我手上不只一次受傷>< 昨天給列出了育兒代價清單, 今天列一下討債清單

常說小孩是來討債的, 就我看來可能是給我報仇的XD

小小雲遜在我手上不只一次受了重傷>< 昨天給列出了育兒代價清單, 今天列一下討債清單:

1-2歲的小小雲遜, 仍需要用揹帶綁在身上帶他出街外, 嬰兒的雙手應要好好的套在揹帶內, 而我則有時大意把小小雲遜的手放在外, 結果在行百貨公司時, 我傾前看一下商品的時候, 他便從背帶中滑出跌在地上, 而且是像超人的姿勢雙手舉起面向地躺平在地, 一秒後便大哭起來, 我趕忙將他抱起查看, 而糖果也走來看發生甚麼事, 結果我全情被她冷待, 直接回家, 而慶幸小小雲遜也沒有大礙, 事後每次都記得要把他的雙手套在揹帶內。

2-3歲時, 圍住小小雲遜的床欄已經原來已經不夠高, 突然有一天在我獨自陪他他的時候, 我入廚房倒水的時候, 砰的一聲, 小小雲遜已經在地上, 這次我真的嚇了一跳, 他是如何跨過床欄, 平時沒有看到他嘗試這樣走出來, 我查看了他的頭部又沒有紅腫瘀傷, 而且抱起來很快又停了哭聲一切如常, 我一直觀察之後便不了了之, 其實是應檢查一下會比較安全。(不要學我)

3歲多的時候,已能走路在家中一直喜歡跟在我背後走, 有一次我準備上洗手間時, 他無聲無色的在我身好而我沒有察覺, 當我關上門的時候, 聽到小小雲遜的大叫才發現他的手放在門縫中, 被我關門時夾到, 當下他的指甲瞬間發黑, 看到我也十分心痛, 一段長時間他會不時指一指他的指頭, 令我很慚愧, 日後更注意他在那個位置, 關門時也更小心。

而4歲時, 他跟我來一個親子花灑浴的時候, 他者站不穩跌倒在邊上, 額頭上劃破一條很深的血痕, 這次他反而沒有哭, 而我是第一次認真親口跟他說了句對不起, 反而是他安慰我沒有事不太痛, 但他那個小小的疤痕一直到今天也還在他的額上, 雖然已不太明顯, 但間中還是被糖果嗆我帶娃完全不行, 多災多難, 現時小雲遜長大了, 我還會說為他添了一個超酷閃電印記, 有空時給他看一下HARRY PORTER 電影吧!

糖果一句: 要我幫你也加一個閃電疤痕在臉的正中嗎? 更清楚更酷!!

我……沈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