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中秋畫畫

各位中秋節快樂, 希望各位人月兩團圓看到各位的有趣用心的大作, 我也來湊熱鬧一起畫畫畫

各位中秋節快樂, 希望各位人月兩團圓
看到各位的有趣用心的大作, 我也來湊熱鬧一起畫畫畫
這個是球蟲和螢火蟲在一起, 球蟲在追逐他心中的月亮, 螢火蟲的尾巴發放的光芒在其他人眼中可能很微弱, 但在相愛的人眼中, 他是多麼的耀眼奪目。
看到這個圖片我便覺得很適合代表月亮, 是充滿愛意又溫馨的畫面, 我加強了螢火蟲尾部的光, 而背景也添上雲和星, 希望各位意會到當中的意思。

香港的中秋節正日是沒有假期的, 反而是中秋的翌日才會有, 因為中秋賞月, 大家都會玩比較夜, 所以安排第二天才放假, 令各位中秋夜可玩得盡慶!

祝各位捉緊你心中的月亮(不論家人, 伴侶, 朋友, 同學, 同事.....), 好好的團圓,

有個美好的節日^^

題外話: 香港也喜歡將八月十五日比喻為屁股, 原因是屁屁都是圓的, 就像中秋的八月十五的月亮一樣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