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不可告人的秘密(一)

13年前不可告人的秘密, 聽我娓娓道來.....

在狹窄的樓梯間, 我獨自默默地踏上去, 按下門鈴,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妙齡少女, 青春可人, 她身穿緊身的球衣, 突顯她玲瓏浮突的身材, 對我說了聲: 『又是你?? 』

沒錯, 又是我, 但我沒有回答她, 只報以微笑, 她也識趣的走開我不作打擾, 然後我獨自翻閱目錄冊上的名冊, 專心的觀看每位『佳麗』。每位佳麗都擺出最有自信, 最動人的姿態, 有些更會寫上國籍, 年齡, 經驗, 有些已經是沙場老人, 經驗豐富; 有些則出只剛剛出道, 仍需好好開發技術。我一頁一頁的翻看, 每位的身材都太過迷人, 令我很想同時間擁有他們。

看相始終不夠立體, 我還是想一睹各位的真面目, 於是我放下手上的名冊, 直接走到櫥窗, 令我想到當年德國的紅燈區, 那些在窗前搔首弄姿的專業人士, 現時身處香港, 他們也是一個個閃亮的擺好動作吸引著我, 而且也明碼實價的標示出來, 有些只是二三百便有交易, 但一些出名的動輒上千元, 作為剛出來工作的我, 實在不能負擔此不可告人的興趣…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