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角色轉換

不知大家會否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的轉換角色, 在不同群體會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不知大家會否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的轉換角色, 如我在小學群的朋友眼中是比較文靜乖巧的人, 中學朋友眼中是被玩樂的角色, 大學群中是頑皮玩樂的核心成員, 公司中是認真又隨和的實幹派, 家人中是充當搞笑角色及溝通的橋樑。

究竟真實的我是那一位? 在成長的過程, 我的群體都在改變中, 但就算現時跟不同群組聚會, 我也維持當年不同的身份角色。我一直強調自己是真誠的待人處事, 但這麼一想又好像下意識的戴上了不同的面具生活。

我喜歡輕鬆搞笑, 也享受寧靜, 其實人與人的相處除了面對他人, 同時也面對自己, 與自己角力, 通過不斷的成長經歷, 成就了多個不同的面向, 看到 @白鼬筆寬麵 的擁抱那不完美的自己, 發現自己都很像是此類人, 喜歡傾聽別人, 做聆聽者的角色而將自己埋在深處。

學識擁抱自己, 悉時與人分享自己的事, 也能令大家更真實的了解自己, 可能便會從不同的群體中看到真正的自己吧!

後記: 在馬特市, 我是被定位為歪樓的角色吧XD 只有這個, 相信不是真實自己的一部份,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