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邁向不惑之年

又再年長一歲了, 為了心理上有一些安慰, 數年前開始強調自己是哥哥的身份, 就算現時在教室, 學生們都是叫我雲遜哥哥 。。。

曾幾何時, 很渴望快些長大, 希望出來社會做事, 自由的生活, 但自從突破10歲, 20歲, 30歲, 特別是三十歲, 便希望時間最好停止, 不想面對4字頭。

為了心理上有一些安慰, 數年前開始強調自己是哥哥的身份, 就算現時在教室, 學生們都是叫我雲遜哥哥 。但事實上, 街外人都已經由數年前叫我哥哥, 慢慢轉為稱呼我做叔叔。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 五十知天命 六十耳順

臨界不惑之年, 對做人處世仍然是學習階段, 但必定會少了一些衝動,疑惑, 對自我或多或少也多了一份認同, 修身齊家, 既然已經成家立室, 便多了一份責任, 要好好保護家人。

過去一年, 不論個人還是社會都變化很大, 期望來年自身有所突破, 就算對自身的價值有所懷疑, 但對家人的承擔必會堅定不移。

要好好的推動自己,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