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教室日常: 跟小孩說再見

由於9月初便要短暫北上, 現時手上教的2位小朋友只好要跟他們道別了, 就算之後我再回來, 也不好意思再轉來轉去, 以免小朋友要再次適應, 所以唯有交付給我的拍檔, 一去無回頭。

由於9月初便要短暫北上, 現時手上教的2位小朋友只好要跟他們道別了, 就算之後我再回來, 也不好意思再轉來轉去, 以免小朋友要再次適應, 所以唯有交付給我的拍檔, 一去無回頭。

兩位小朋友都認識了一年多, 小孩子4-6歲的成長可說是很明顯, 由口齒不清到清楚的表達意見, 由認識數十字到數百字等在短時間內的變化, 在我看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也盡早的跟家長說明狀況, 等他們選擇開學後的安排。

我傳了信息給他們的家長, 結果都很快的回覆我表示驚訝及很高興對我一直以來的教導並予以肯定, 就算是客氣說話我也會當真照單全收, 我認為受之無愧, 我真的把他們當為小小雲遜來教導, 令他們不單當我如老師, 還有如家人朋友的感覺, 人們說無奸不成商,  只有把事物包裝為商品為之增值才能成功, 嚕到幣賺到錢。

說實在我真的好像不善經營一門生意, 我喜歡與人溝通, 真誠交流, 也不好意思定價太高(自我的實力懷疑) 縱然賺不到錢但能使我在日常的工作中自我放鬆又幫到小朋友, 也是有所得著。 看未來的我如何走向, 下一步除了固定的工作, 還能做甚麼發展一門自己的小生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