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準備離開

先前說8月底/9月初便需要北上深圳工作, 但近月沒有再有任何動靜而以為我可一直在香港獨自處理工作事宜。結果一通電話, 來得突然, 我聽到後只是喔的一聲便答應了。

先前說8月底/9月初便需要北上深圳工作, 但近月沒有再有任何動靜而以為我可一直在香港獨自處理工作事宜。結果一通電話, 來得突然, 我聽到後只是喔的一聲便答應了。

想來也是理所當然, 上年8月加入此公司, 剛剛做滿一年, 而我完全未見過公司的任何人, 電郵,微信是每天都有保持溝通, 老闆也就視像見過我數次, 如我第一天回公司可能很多人以為我是來拜訪或見工吧!

我安排了9月2日上深圳隔離, 9月中正式向公司報到, 預計逗留一至兩個月, 即9月的中秋節及10月的小小雲遜的生日我也將會錯過與一家人一起渡過,內心難免有一點失望。

不過為了生計及發展, 也是需要向前踏出這一步。

印象中以前最長的分離就是出外展覽工作大約一星期, 而今次是有機會長達兩個月的分別, 絕對是家人的適應力考驗。

為糖果打氣, 為小小雲遜9月開學加油, 也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