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第三者

七年之癢, 當你遇到的時候, 你能成功跨過嗎? 還是如我......選擇第三者

與她一起已經6年, 準備踏入第七個年頭, 世人都說七年之癢, 我不信, 因為每天我們都如膠似漆, 形影不離。但當愛已成習慣…

我們照樣朝夕相對, 我會為她沐浴清潔, 這是我們最親密的時光(害羞), 也會為送她美味的食物, 每次都會給她先品嚐才到我。

直至某一天, 我發現身後總有些異樣的感覺, 癢癢的, 但又不影響我跟她的日常, 但暴風雨往往來得突然, 當我親餵她安格斯安格斯牛肩胛肉眼扒時, 突然間, 一位風姿綽約的女子在我面前出現, 我被她的曼妙身姿所吸引。

剎那間, 我覺得面前跟我接近7年的很陌生, 我認為背後的那位才是陪伴我一生的真命天子。於是我試圖跟這位從現在式變成過去式, 我粗暴的對待她, 基本上是家暴級別, 但她苦苦痴缠, 不欲放棄這段感情, 我仍然狠下心對她每日扭打拉扯, 有時更會被我打得頭破血流, 她只有默不作聲, 希望我回心轉意, 但逝去的感情已無法挽回, 她多一天的堅持只換來多一天的痛苦。

直至第十天, 當我大叫一聲請離開我吧, 她如夢初醒, 終於選擇放手,勉強沒有幸福, 從此消失於我的眼前。

我終於和新歡結上了, 希望能和新歡百頭到老, 不要較我早離開人世。

後記: 相信各位有看我日更的分享也知我所說的故事指的是甚麼, 無錯, 又是那顆小小的乳牙 (可惡, 你究竟要消費此牙齒多久喔!)

希望小小雲遜之後的牙齒都乖乖的自然脫落, 不用再大費周章 (話說他另一顆門牙的後面看來又準備長生恆齒了> <) 可否結束一段感情才再開展新戀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