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我兒長大了(享受過程)

小小雲遜非常的滿足, 完全沒有對成績有所介懷, 反而我在旁很緊張每場的勝負, 被糖果一直嗆我要冷靜...

上星期渡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假日, 早上帶小小雲遜到鯉魚門釣魚, 他對沙蟲毫不抗拒, 手起刀落, 把沙蟲一節節的剪開數段後再自行用魚勾穿好牠們, 我跟糖果在旁邊才驚訝他如此大膽。

在一個多小時的岸邊垂釣, 小小雲遜很有耐性, 時而轉位, 時而抽起魚排再整理, 看著他的舉動我已經像在自己釣一樣, 很有趣。 經過30分鐘的毫無動靜, 我便出手嘗試, 雖然我也是新手一名, 只曾成功在泰國的釣魚場釣到一條大魚, 在香港我用魚排是未曾成功釣魚, 反而小蟹就抽起過不少, 我在近岸位置放了不久已成功引到數只蟹出現, 基本上牠們是為了食物自動上釣, 就算蟹吊在半空牠們都是死命不放棄食物, 所以算很容易捉到, 在我示範成功以後, 小小雲遜便模仿我的方式釣蟹, 有2次都差點成功, 就是拿桶的時間慢了而被蟹逃走, 最後雖然小小雲遜沒有收穫, 但他仍很滿足的離開。

我問他有否失望?

『雖然是有點可惜, 但下次必定會成功的, 我們下星期再來吧! 好嗎?』

如是以前的小小雲遜, 必定會扭計不肯離去, 務必要釣到方肯罷休, 而現時他能抱樂觀態度面對, 真的是長大了。

下午在商場參加了一個陀螺比賽, 我們一早到步吃過午飯, 本想閒逛一下, 但小小雲遜看到比賽埸地有一眾小孩子在場外交流練習, 他便要求我們可否參與, 我們也給他加入, 希望他能融入社交及增加與不同人相處的機會, 玩樂是最好的構通橋樑, 他們的年齡由5-15歲不等, 但仍能打成一片, 氣氛非常熱鬧。有些小朋友沒有裝備, 小小雲遜也肯主動給他們試玩。

右手邊是小小雲遜

到真正比賽, 在45分鐘的排隊不斷輪流對戰, 最後以14戰, 3勝, 5和6敗的成積

昂首進入…..8強?

不好意思, 是進入....商場其他地方, 未能進入復賽。他也是非常的滿足, 完全沒有對成績有所介懷, 反而我在旁很緊張每場的勝負, 被糖果一直嗆我要冷靜, 哈哈

是次比賽原來有公開組14歲以上便可參加, 我決定高齡報名出戰, 不過未知能否真的可以參加, 等確認信中, 希望我能重拾一下童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