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中西匯醫

在網上查了一下原因, 竟有不少人說是因為生理期, 難道我……

前陣子雲遜睡眠質素很差, 連續多天都因背部酸痛而半夜起床, 嚴格來說應是酸軟的感覺, 一種極度酸㾓的不自在, 找了撒隆巴斯鎮痛背痛貼貼在背上, 那種涼涼的感覺抒緩了我半小時的不適感, 最後也在累極的狀態下總共睡了2小時。而此情況持續到第三天時才去求醫(雲遜我是很懶去看醫生的), 在網上查了一下原因, 竟有不少人說是生理期, 難道我……(當然冇可能)

再找了一下討論, 有人指出可能是腎的問題, 我自行對號入座覺得自己可能都是腎出了問題, 因我比較少喝水又喜歡喝其他飲料, 內心有點不安, 於是就到了朋友介紹的一家診所問症。

得出的結果不是腎的問題, 而是我的背部有肌肉纖維黏連的情況, 應是我長久的姿不正確及曾經扭傷了沒有根治的結果, 他用手一按我的左背跟右背, 左背明顯有酸痛不適的感覺, 於是便給我用了超聲波治療, 我是看中醫的, 而接受了超聲波機的治理, 他是說透過高頻的震動來軟化僵硬的肌肉及黏連, 改善我的活動能力及不適, 我有問為何只會半夜才有不適, 但忘記了醫師的回答, 但結果是真的根治了我半夜背部酸軟的問題, 除了超聲波治療, 他還為我進行人生第一次針灸, 把我從左邊的頭到左腳都插了不少針, 其實沒有多大痛感, 我便躺在床上大約20分鐘, 最後拔針, 伸展及介紹了一些在家做的運動便完了這次療程, 這次中醫的診金是$600港元, 集合了中西匯醫的方法來標本同治, 在不用覆診的情況下一次性處理了我的問題, 我覺得物有所值。

我要注意一下坐姿, 盡量不要再翹腳坐了, 還有就是有傷還是及早求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