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繪畫

雲遜自少便喜歡畫公仔, 特別是卡通人物, 曾經一直畫龍珠的斯路及杜拉格斯, 畫到不用看圖案也能畫出來, 不過就是畫得不似, 好像對人物線條的空間感有偏差, 令五觀歪了。

對於繪畫創作能力, 我可說是接近零, 如沒有一幅作品或物件給我面前, 我像完全不懂畫一樣, 證明我沒有任何基本功及只有模仿的能力, 真心羨慕隨時都畫到不同人物, 風景的人, 能隨心所欲表達自己。

突然手癢又再畫了一次柯南, 今次終於加上雙眼, 但始終覺得不太像, 我其實完全沒有學過上色技巧, 只停留在填顏色的階段, 有時間再挑戰一下完整上色的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