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兄弟篇 (好兄弟)

我目送他進入更衣室內的時候好像跟我的不同, 為何他會行入了右邊那間房呢??? 噢……他入了女更衣室!!!

雲遜有一哥哥及一弟弟, 今天說一下我們的有趣日常:

女更衣室

雲遜弟做事比較不小心, 很多時出了糗事而被我們一家人取笑。有一次我們在室內運動場做完運動沐浴更衣, 他先走去買水再休息了一下, 到我們出來後他才施施然的走進更衣室, 但我目送他進入更衣室內的時候好像跟我的不同, 為何他會行入了右邊那間房呢??? 噢……他入了女更衣室!!!

我呆了數秒, 在外面大喊: 『XXX(叫了他全名), 你為何入了女更衣室???』

雲遜弟馬上走了出來再看一看門牌, 他脹紅了臉第一句便罵我

『你傻的嗎!!我入錯了更衣室還大叫我的名!好在裡面沒有人呢!!』

『你就真的傻了! 入了女更衣室超過10秒, 甚麼也被你看光了吧!!』我大笑

我媽聽到馬上入內查看, 好在當時真的沒有女生在裡面, 否則真的會報警了吧!

我跟哥現在不時看到更衣室時還是給弟弟指一指, 『你要進去嗎?』

路軌男

弟弟常常機不離手, 也因此曾吃了大虧。

近年香港的火車及地鐵很多地方雖然已裝上幕門以防有人跌出路軌, 但一些戶外的站如九龍塘仍然是沒有安裝, 到現時也有一些人刻意或意外走出/跌出路軌。九龍塘站車箱與月台間的空隙有些地方是超誇張的闊, 稍一不慎真的可以整個人跌倒, 而我弟弟曾說: 『那麼大的隙才令人更加小心不會跌到吧!』

而他正正在明顯的大空隙中差錯腳, 整個半身埋在車箱與月台中間而受傷, 他的腳嚴重扭傷了而身體也多處地方擦傷, 需要用救護車送他的醫院。

我們收到電話馬上趕去, 看到他精神奕奕, 只是包了繃帶及貼了膠布休息, 心情也放鬆了, 『明天報紙會登路軌男只顧玩手機,被空隙卡住了半身嗎?』 『我想看你卡住時的照片, 你有自拍嗎?』

弟弟跟我們一直笑, 而他則因傷口又笑又痛, 表情複雜。最後我和哥哥兩人扶起他慢慢的離開醫院。隔天, 我買了五份不同報紙看有冇當時的報道, 可惜都沒有刊登呢!

我們3人不時因無聊的行徑自得其樂, 雖然現時各自都成家立室有了孩子, 但嘻嘻哈哈的日常仍然無變, 真的感恩我人生中一直有兩位親兄弟陪伴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