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注射第二次疫苗及工作日常

打了針, 步出中心看到藍天白雲, 心情舒暢。希望很快可以除下口罩外出, 看到大家的嘴臉。

昨日一早再去接種第2劑疫苗, 不少人都聲稱第二次疫苗的副作用較第一次厲害, 早上8時多到達中心, 仍然是效率非常高, 由入場直至休息15分鍾休息離開都只花了不到30分鐘, 而今次護士的注射技巧簡直神乎奇技, 我全無感覺到她跟我打了針。如不是稍後時間我有一些頭暈及疲倦感覺, 我真的懷疑是否注射了。(有段時間雙手非常酸軟真的發不了力) 今早除了針口位有些微痛楚, 暫時都沒有其他問題, 感恩!

打了針, 步出中心看到藍天白雲, 心情舒暢。希望很快可以除下口罩外出, 看到大家的嘴臉。

我仍如常的工作, 每天早上都是獨自一人到中心處理電郵跟廠及客人溝通, 中午的午飯時間都用來工作, 因為下午有2小時要化身為雲遜哥哥(注意是哥哥XD) 跟小朋友上互動學習班。這個其實是額外的工作幫補教室的開支, 這兩小時當然是我最輕鬆快樂的時光, 5/6歲的小朋友已開始明白事理, 可清楚表達意見, 互動起來更有成功感及樂趣。
小朋友離開後我又再變回小員工跟廠及客聯繫, 由於是獨自在香港工作, 所以時間比較彈性及容易安排, 不太忙的時候便會外出下午茶, 否則便直接到晚飯的時間才進食。不過疫情過後便可能需要不定期的上深圳工作, 跟小朋友的互動學習班便要交給拍檔跟進, 真的有便不捨。暫時仍未思考到一個電商的可行方式養活一家人, 只好繼續努力身兼兩職, 伺機出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