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 泥醉的青春回憶

年少多好, 隨著青春的逝去, 狂灌瘋飲的日子已成回憶, 要說我喜歡喝酒嗎? 其實我一點也喜歡, 我愛的只是跟朋友們嘻嘻哈哈無憂的熱鬧快樂時光。

小雲遜在大學及出來做事的開首三數年, 跟朋友喜歡晚上出外喝酒, 不論紅酒, 白酒, 啤酒都會喝, 連三鞭酒也曾試淺嚐一口。

年少輕狂, 大家都以為自己千杯不醉, 每次都鬥誰人喝得多,喝得快, 而雲遜當時毫冇自知之明,

較人喝得慢, 不打緊, 我們來鬥多;

喝得不夠多, 不打緊, 我們來鬥混, 把紅酒, 白酒, 啤酒亂溝混在一起喝;

但求首位犧牲醉倒的小生出現, 而我們最期待的便是有人斷片(泥醉)的一刻, 有些朋友會語無倫次,有的倒在椅上呼呼大睡, 有的會不斷說英語, 林林總總….

而雲遜多年來只有一次斷片的經驗, 還要是朋友結婚晚宴的時候, 當時我是他的兄弟成員, 由於是我身邊好朋友中第一次有人結婚, 加上成為他的兄弟團, 喜氣洋洋, 那晚我的工作都主要是早上接新娘玩遊戲及晚上接待進場, 晚宴開始後已經沒有任務在身, 可以好好放鬆, 到敬酒的環節也只是客氣的點到即止, 一切看似是完美的收場。

『雲遜, 來多喝一杯嘛! 今天那麼高興!』 印象中這是我當晚最後一句有印象的說話, 當我清醒時竟然已經是隔天的中午。

真的很像HANGOVER(醉後大丈夫/醉爆伴郎團) 的情節, 我完全想不起當晚發生了甚麼事情, 而我不用跟戲中的主角們追尋失去的記憶, 因為我的手機在中午時一直響, WHATSAPP 不斷收到的照片, 一張張跟損友們的合照, 當中還幫我擺了不少奇特的姿勢, 還有全員笑容燦爛的大合照, 但我比新郎新娘站的位置更正中, 是仰臥在中間更貼切。他們第一時間把照片放上FACEBOOK, 其他人還以為我結婚是當晚的主角, 令我很尷尬。

此人生的污點以為隨時間過去會慢慢從所有人的記憶消失, 但每年差不多時候, 我的好朋友們便會再次在FACEBOOK重新上載及熱烈懷緬過去一番, 令我既好笑又無奈。

年少多好, 隨著青春的逝去, 狂灌瘋飲的日子已成回憶, 要說我喜歡喝酒嗎? 其實我一點也喜歡, 我愛的只是跟朋友們嘻嘻哈哈無憂的熱鬧快樂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