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讚不與我的無奈

『文章有價』大家的尺不盡相同, 要討論相信再千百回也不會得出結論。

想不到在短時間內又再引起發文章/拍手的討論, 『文章有價』大家的尺不盡相同, 要討論相信再千百回也不會得出結論。

1.      只要有幣便可, 用甚麼方法獲得最大利益我便做。

2.      拍手, 拍到有人回應, 如一直沒有回應便棄追蹤從此不相往來。

3.      我只管一直寫, 為何要浪費我的才華。

4.      為何其他人的普通文章輕鬆獲得高拍掌, 高關注, 自己或其他的高手得不到相若或更高的回報?

5.      兩者兼得, 缺一不可!!

各自在馬特市的出發點從根本明顯不一樣, 而由大家在意及比較那一刻開始, 究竟是對讚不與我的無奈, 還是對幣流他方的心有不甘? 撫心自問, 是否已被其他外在物質影響到寫作的初心?

文章有價, 而各位所謂的價是以LIKECOIN衡量嗎? 如果是, 那跟只要有幣便可的那一群沒甚麼大分別。

而如果不是, 恭喜你, 不忘寫作的初心, 期待更多的寫作, 不是為馬特市, 不是為LIKECOIN, 而是為自己好好寫作。

那我的初心是想寫作也想多賺LIKECOIN呢? 很好, 我也是其中之一,其他人用何方式寫文賺COIN我無權干涉, 先有文章才會有價, 我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是繼續寫文喔! 如果很在意得不到關注, 又要回歸基本, 你是為何在馬特市呢?

撫心自問……這句很有用, 作為自我的檢察, 為大家從新認知來馬特市的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