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惡作劇的代價

我再將照片升級, 把他們對望的頭跟嘴拉近, 調較角度, 最後打上輕微的馬賽克, 令整張圖疑似在接吻

雲遜自問是一個開心果, 常跟人開玩笑而且亦常被人玩, 但有次真的激嬲了我的好朋友, 數星期都對我不瞅不睬, 以此為鑑, 各位注意喔!

在大學時參加了一個義工團體, 結識了不少好朋友, 就算退出團體多年仍有保持聯絡, 在電話群組不時留言交流及更新各自近況, 而在當年的團體, 我們不時希望撮合其中一對朋友, 跟他們開玩笑及借機給他們獨處或坐在一起等無聊事盡出。但我們越關心, 他們的距離越遠, 甚至可能是我們的刻意撮合令他們未能開花結果。

多年後的今天, 我們現時仍樂此不彼為他們搧風點火, 希望能為他們點燃起小小的火花。可惜, 今次我點起了女方的怒火 (~><~)

我們每次聚會外出, 都會拍照留念, 而他們常常會被我們擠在一起合照, 而我突然慶起把他們不同的照片合成, 形成雙視對望。起初把圖片放上群組男女雙方都輕鬆笑過回應, 還說像雙方BATTLE 對戰的畫面, 於是我再將照片升級, 把他們對望的頭跟嘴拉近, 調較角度, 最後打上輕微的馬賽克, 令整張圖疑似在接吻, 圖片一上傳, 其他朋友一看便認出是他們兩人, 歡呼連連…..

示意圖, 不是我惡作劇的那張

但女方突然一句: 你們喜歡怎樣更怎樣吧…….不要打馬賽克嘛!

眾人馬上沉默, 我心知不妙, 馬上私下傳信息給她認錯。

可惜換來了一句: 『我以後都不再出席活動了~』 之後我的信息都只是已讀不回, 無論我多次留言或惡搞自己的圖片認錯她都不再回我,就算打電話她也不接, 她是真的生氣了。

同時, 我開始後悔及反省自己的不當, 而且想起除了是對女方的不是, 男方我也應要向他認錯, 他大方的接受, 反而更猜想會否因那張合成照連女方也不理睬他, 我更加內疚了, 想不到一個玩笑帶來此後果。

經過其他朋友的幫忙說項, 我們都終於和好如初, 但我亦不敢再肆無忌憚跟他們開此類玩笑了。

人人心中的底線各有不同, 千萬不要以己度人 (雲遜的底線可能太低了)

雲遜仍深切反省中, 亦告誡各位朋友, 男女關係的玩笑真的不要太過火喔!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