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7(最霸氣的承諾) 完

『你才剛因成績而差點要轉校, 現在不夠幾個月便說拍拖, 這兩年是升大學的緊要關鍵, 我不贊成你拍拖!』

正式跟糖果一起3個月後, 父母發現我拍拖了, 而當時由於雲遜數月前才經歷了放榜的低潮, 由理科轉讀商科。 所有的同學, 科目都不同了, 唯一慶幸當時學校的數位主任推薦我原校轉科升讀, 令我可以在同一環境學習。不過因為我的原因, 知道一位跟我同分的文商科學生要離開學校, 所以班內的同學起初對我不太友善, 認為是我趕走了他們多年的戰友。不過經過數月的磨合, 他們也慢慢的接受我, 最好的證明便是他們開始會用快樂角落將我行刑, 而且次數是全班之冠, 得到大家的『友善』對待, 我視之為同伴的見證, 令我在高中砍年都能快樂渡過。(題外話, 由於我理轉商的身份, 我的快樂角落行刑數也兩面通吃, 兩科的朋友都對我關愛有加, 好在小小小雲遜力保不失, 感恩)

雲遜父親是位威嚴十足的人, 他從來不會動手, 也很少動口教訓我們三兄弟, 但他的氣場及眼神凌厲, 真的可說是背後生風的那種, 只要一個眼神交流, 我們都會乖乖的聽話安靜及遵從他的吩咐。而今次我拍拖, 父親大人終於開金口了:『你才剛因成績而差點要轉校, 現在不夠幾個月便說拍拖, 這兩年是升大學的緊要關鍵, 我不贊成你拍拖!』

本來家人發現了我拍拖, 我其實想分享我的少少喜悅, 但現時一盆冷水潑下來我的心情馬上轉差, 加上又再點出我會考的失誤, 令我人生第一次正式回嗆我的父親。

『總之我的成績不受影響便可以了吧! 你不用管我, 這幾個月我會用確實的成績證明給你看, 拖我還是會拍, 如不同意我還是會跟糖果在一起! 』

父親靜了下來不再說甚麼便走開了, 而他之後亦不再過問我, 當然由那時開始,我的壓力跟動力一同開動了, 我用心溫習, 開心拍拖, 在那短短數月, 可說是我的黃金歲月, 我那時起愛上了商科, 很快便適應課程。最後那年我更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馬上跟父母耀武揚威, 說我講得出做得到。

此時, 父親大人笑了『好小子, 希望你一直保持這個氣勢迎接高考。』

事後糖果知道了此事問我, 如你最後成績較之前還差, 你會如何?

『Don’t worry! Be Happy!』

我回了她這一句後便轉了話題, 因世事無如果, 而我現在只有….糖果~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系列先在此完結, 多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不論是慣性的拍手還是看了全篇再拍手留言我都開心接收喔, 接下來再想一想雲遜那個階段的過去可跟大家說說笑, 輕鬆分享^^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畫作,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