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馬特市自由行推介3

最近更新了在馬特市的頭像, 得到各位善意又客氣的回應, 令我想動筆畫更多的衝動。不過, 在此之前, 可先欣賞雲遜無私推介的以下幾位高手, 他們的畫作各有特色。

最近更新了在馬特市的頭像, 得到各位善意又客氣的回應, 令我想動筆畫更多的衝動。不過, 在此之前, 可先欣賞雲遜無私推介的以下幾位高手, 他們的畫作各有特色。

對比之下, 我的只是仿傚加抄襲, 失禮見笑….

各位有時間請多多支持及欣賞以下幾位馬特市民^^

@奇多怪獸 : 畫作很特別, 配上短短的描述分享, 心情舒暢^^

@優格配炒蛋 : 每日的例行訓練, 對畫畫的緊持, 值得欣賞

@路野 : 繪畫日常系列真的很厲害, 真實照片跟畫作的對比很讚

@Carver : 用超簡單的筆觸作畫, 很有趣

@淇淇 :不定期的畫作分享,多元化而且很有水準,要留意喔^^

@無止: 日更計畫[小動畫]的 小畫作加動畫呈現, 我也很想學起來呢~


最後還是特選廣告客戶: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畫作,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