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4(告白)

(编辑过)
雖然我口是這麼說, 但心裡是有點不是味兒。當晚上線ICQ時, 我先以試探的方式查問糖果。

我們由第一次在ICQ認識, 到第一次唱K會面直至單獨約會, 前後都只是半個多月, 而我跟糖果的表白, 是在我們認識的1個多月後………

短短1個月, 我們見了4次面(每星期一次), 而正就在我希望跟糖果表白時, 我的朋友E 跟我說

『雲遜, 你知道糖果有去XXX舉辦的舞會嗎?』

『沒有喔, 甚麼事, 你見到她?』

『我看到他跟其他男生跳舞喔。』

『你也有跟女生跳舞吧, 去舞會難道不跳舞?』我說

雖然我口是這麼說, 但心裡是有點不是味兒。

當晚上線ICQ時, 我先以試探的方式查問糖果。

『你有聽過XXX舞會嗎? 聽說很好玩呢!』

『我有去啊! 為何突然提起此舞會?』

糖果誠實的回答令我高興。

『但我是跟朋友一同去的, 我都不懂跳舞, 全晚都只在場邊而已。』

噢! 這個有出入喔, 朋友E不會無故說謊, 那糖果為何要隱瞞呢?

『是嗎?』 我不露聲色的正常應對, 像平常一樣聊天。

那晚我一直思考, 本來心想跟糖果一直投緣, 希望能表白成為他的男友, 但他又對我隱瞞跟其他男生跳舞的事宜, 而且跟她只認識一個多月, 是否仍未了解她的真正為人?

雖然內心有些掙扎,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以我自己的直角作出決定--------向糖果告白

我不理會糖果是不是跟其他男生跳舞, 就算有也是興鬆平常, 向我隱瞞也不是甚麼大不了, 我現階段又不是她的甚麼身份, 而且我也明知故問, 以試探方式查問, 做法也不光明磊落。

最後,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在ICQ打上8個字

『我可以做你男友嗎?』

簡單直接而不浪漫

隔了數分鐘的等待, 她亦只回我2個字

『好呀!』

簡短而不造作

就這樣, 我們便由ICQ好友身份進升為男女朋友的開係, 一切來得平淡, 簡潔

而就是從好呀這句回應開始,這個男女朋友關係一直維持了12年!

接著展開我們的新篇章.....

後記: 事後當然我也有問為何當初她跟男生跳舞為何不坦白, 她說怕我不喜歡呢!

原來當初很早我們2人都已著緊對方的想法, 互有好感。

那為何她又去跳舞呢???? 不用深究了…..

重要的是現在她只有我這一個不懂跳舞的舞伴喔! (當然也未跳過)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