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茹毛飲血

當肉眼扒端上來的時候, 買相也是很好的, 我們是叫MEDIUM(五成熟), 當我一切開的時候, 『這是全生吧?』太太跟我說我還專家上身: 『不是啊, 你看, 這個表面煎烤得恰到好處, 對他們來說是五成熟吧!』

很久沒有用EATIGO app 來找食肆用餐, 平時有機會找到一些特家時段有特價優惠, 而昨日看到下午5:30用餐可享半價, 於是來了一個EARLY DINNER

位於側魚涌的露天食肆, 老實說環境一般, 不過看到網上評價很高加上有半價, 於是決定試一次, 我們叫了2份主食, 半隻香草燒雞跟10安士肉眼扒, 2個主食折後只需$176, 以此買相我覺得真的算便宜呢!

香草燒雞肉嫩皮香, 非常好! 薯條份量多及質素好, 值得推介!

香草燒雞

而當肉眼扒端上來的時候, 買相也是很好的, 我們是叫MEDIUM(五成熟), 當我一切開的時候, 『這是全生吧?』太太跟我說

10安士肉眼扒
5成熟???

我還專家上身: 『不是啊, 你看, 這個表面煎烤得恰到好處, 對他們來說是五成熟吧!』

『你真的吃得下去?』

太太問我時我仍然覺得冇問題, 照樣把牛扒送入口中。

『噢…太好了』

『甚麼太好了, 很好味嗎?』

『我感受到茹毛飲血那種原始野性的觸感, 比燒雞鮮嫩多了, 哈哈』

我最後還是把肉吞下。『你把他當成牛他他吃便冇問題』

『好喔, 他快吃下這十安士的牛他他』太太沒好氣道

雖然我想跟她鬥下氣照吃, 但理智的小雲遜在腦中傳遞了不要傻的信號, 最後我選擇舉手叫了侍應來看一下

『請問我叫的是五成熟, 這個是幾成呢??』

『噢, 不好意思, 我叫廚房再弄一下』侍應面帶笑容回應

『不是比燒雞鮮還嫩嗎? 野性的觸感不再多感受了嗎? 』太太戲謔

『太嫩的我受不了, 像你一樣5成熟的我才喜歡』

太太開心的笑了。

這些你來我往的鬥嘴是我家的日常,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牛扒再次送回來, 真的是我要的MEDIUM, 味道很好, 沒有再處理而失色。

雖然有小意外, 但整體上是滿意的, 如再有半價我還是會再光顧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