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2 (初次見面)

(编辑过)
週末前的數日, 我們都仍然保持每晚ICQ聊天, 最後決定當日去唱卡拉OK。

在我的主動約會見面下, 估不到糖果爽快的答應, 不過…

『我可以帶多兩位朋友一同出席嗎?』

『當然沒有問題, 那我也邀請兩位朋友一同見面吧~』我答道

初次見面, 女方小心一些保護自己也是正常的, 完全理解。

我們相約在週末雙方家的中心點雅蘭中心見面, 還有四天呢!

隔天我在學校跟我的朋友商量, 說我在ICQ約了女孩見面。

『甚麼, 雲遜約女孩見面!!! 』朋友A大叫

『你何是那麼大膽!!!』朋友B驚呼

本來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是很平常的事, 但因事主是我所以引來朋友疑惑!

『我一直以為你是好男色的呢!』朋友C不客氣的搭話

『你去死吧!!』 我不好氣的說

『既然是好事一件, 兄弟們, 我們要賀一賀雲遜呢! 』

結果在小息期間, 我被眾人送上一次快樂的角落(HAPPY CORNER)

受刑以後, 我找了朋友M和K, 希望請他們陪我一同出席首次約會, 他們都樂意舍命陪君子。

週末前的數日, 我們都仍然保持每晚ICQ聊天, 最後決定當日去唱卡拉OK。

隨著日子的接近,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因始終是自小學以後第一次跟女性朋友外出。

終於到了週末, 我跟平常一樣, 沒有刻意打扮便到雅蘭中心。(其實是我跟本不知要如何修飾自己, 而且自少連GEL 頭也不會呢!)

我跟朋友M和K早了10分鐘到步, 其實他們2位都未試過約ICQ的朋友見面, 他們出於好奇才來湊熱鬧。糖果跟她的2位朋友準時到達, 循例的打了招呼及互相介紹後我們便一同去唱K。

本來每晚跟糖果在ICQ上可以一直談天說地、話題不絕, 但現時見了面反而我們兩個都有些尷尬, 沒有很多交流, 而其餘4人基本上也是各顧自己的點歌叫餐, 最後平淡的會合, 靜靜的各自離去,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結束了。

『糖果都不錯呀, 像乖乖女的很斯文』朋友M的意見

『雲遜外表也像乖學生喔, 但你看他其實有多口賤及頑劣』朋友K回話

『你意思是糖果可能不是文靜類的女生?只是裝出來?』我不理會K對我的攻擊, 認真的詢問他們的意見

『我們只見上一面那會知道!!』他們齊聲答我

『唉, 不過今次見面氣氛有些尷尬, 不知還是否有下次了。』

不知為何, 我一開始便是以希望結識女朋友為大前題來跟糖果互動, 對見面的過程及每天談話的內容都很在意, 如她不上線我會有種寂寞的感覺, 這是一見鍾情嗎? 我由ADD她那一刻便已有想跟她一起的感覺, 可能紅線由我跟她都說住旺角那一刻便已連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