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馬特市自由行

作為一個永遠的新手, 已參加了馬特市自由行1個月, 在此旅程中小雲遜一直周遊各位文章之間, 有時駐足觀賞, 有時走馬看花...

作為一個永遠的新手, 已參加了馬特市自由行差不多1個月, 在此旅程中小雲遜一直周遊各位文章之間, 有時駐足觀賞, 有時走馬看花,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現時疫情仍然反覆, 外遊一時三刻都不能成行, 於是我便參加了馬特市歷時最長的文字之旅, 因各位精彩的分享, 我仍然非常享受當中的樂趣 。

小雲遜有幸首次參加活動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我的超任冒煙了 以及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 – ICQ (令雲遜抱得美人歸的月老) 都得到獎賞, 感謝有心人@Daisy , @MiuMiu, @每天都有新體驗 在馬特市的提案令社區更熱鬧。

@志工爺爺 的遊戲接龍更把各位拉上紅線, 新人老手一起互動討論發揮創意精神, 成就了馬特市宇宙及神痔傳奇。

希望日後都能參與各種不同精彩的活動提案, 一齊注入動力活化馬特市。

而我 小雲遜的誕生 系列 亦希望能為各位在馬特市旅遊中增添一份小樂趣, 拍拍手, 留留言, 當然更希望能打打賞, 使小雲遜系列一直延續^^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