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24 (瘋狂歲月1)

在高強度的學習下有人開始頂不住壓力, 決定要放鬆下。『現在冬天不如我們來打邊爐吧!』同學S提議

想分享下高中時期在學校最荒唐的事:

這個相信在電影橋段也未必會有, 但真的確實在我校曾經發生。事先聲明我沒有參與事件, 只不過我目睹事發經過。

在準備高考那年, 我們都為考試而努力讀書, 但在高強度的學習下有人開始頂不住壓力, 決定要放鬆下。『現在冬天不如我們來打邊爐吧!』同學S提議

『晚上要溫書不出來了。』

『我不是說晚上, 我說中午啊!』

『中午? 在那兒打喔?』

『當然是學校喔!』

眾人被他的回答嚇到, 同時引起不少人的興趣。

『想打的同學請舉手, 我們來分工, 明天就來一次學校打邊爐吧!』

結果班上有4位同學決定行事, 而其他人包括我則若無其事繼續溫書。

第二天, 他們真的帶了爐, 食物(菜, 牛肉, 丸, 豆腐…)包羅萬有, 我們都靜待好事發生,

到了中午, 他們4人留在班房準備打邊爐。

我們本來是要出外午餐的, 但有不少人都因他們的特別安排而留低看好戲。

『沒有貢獻食物的不要妄想我們會分食物給你啊!』

『老師發現便大件事, 不如不要進行吧』終於有理性的同班同學勸諫

『先放豆腐做湯底。』

『快把牛肉給我!』他們4人已經興高采烈的打起邊爐, 旁若無人

當然, 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 他們的大膽行徑終究被老師發現。

『黃SIR跟程SIR知道了, 現在上來了, 你們快點收拾吧!』其他同學為他們匯報軍情

『已經趕不上了, 豁出去吧! 』4人小組決定繼續食。

『快關上門, 其他同學幫忙去攔住黃SIR跟程SIR』同學S指揮若定

我們在走廊見到黃SIR跟程SIR神色凝重的急步走向課室, 當然不會嘗試亦不敢攔住他們,有如摩西分紅海的乖乖走在兩邊好給兩位老師通過。

『快開門!』程SIR見門鎖上了敲門大叫。

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在班房外聽到他們說

『先等一下, 牛肉快熟了』

引得我們同學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