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23 (為校增光)

當然我天生就不是吃這行飯, 加操訓練都只能讓我由路人升格為見習兵的級別, 演技仍然非常幼嫩。

我是負責當時台上表演的角色, 雖然每隊有6人, 不過負責台上表演的只有2人, 其餘的人負責機關、音效、過場等崗位。

平心而論, 我是不適合在台上演出的, 不是說我是負責協調的嗎? 為何我會擔任主演已忘記原因, 不過到採排時其實老師們已發現不太對路, 說我的演出非常生硬, 更特地為我安排了專人訓練我的演技, 清楚記得一個奸笑已練了大半天, 真的非常認真。不知是否見木以成舟, 既然已安排由我負責演出, 不便中途換角傷害我的自尊心吧, 所以學校一直都為改善我的表現而努力。

當然我天生就不是吃這行飯, 加操訓練都只能讓我由路人升格為見習兵的級別, 演技仍然非常幼嫩。

既然演技上不了大台, 只好從外表去吸引觀眾及評審的目光。

我本來飾演一位壞蛋角色, 身穿獸皮及配飾出場, 可謂型格十足的, 但後來不知是誰提意不如改做深山野人吧, 於是雖然仍穿獸皮, 但一身如聰明笨伯那樣, 還要露點出場。而我因演技不佳, 只好接受他們的安排, 希望能一脫成名。

我服飾是左二的花紋, 左一的剪裁

我一出場時台下真的有些驚嘆聲, 評審對我們的認真裝扮都露出滿意的微笑, 我盡力將我的平生難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而多得我的同伴傾力演出及裝置成功展示, 在完成時得到了全場的掌聲。由於我們是最後一隊表演, 所以很快便公佈結果。

我們一開始都只是抱著玩的心態參加, 但在整個參與過程中慢慢有了期望, 希望勝出這個比賽報答學校的支持, 亦想我們的付出有理想的收獲。

『今次優勝隊伍是XXX書院, 請優勝隊伍上台。』

當我們聽到我校的名字時, 簡直欣喜若狂, 因為我們能代表學校出國比賽。

而我們所有人當時都是首次去美國, 所以心情特別興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