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8 (副社長黑歷史1)

血染征袍透甲紅 當陽誰敢與爭鋒』每次臨危授命親身上場, 我都有如趙雲長坂坡救主的氣勢, 我則救社搶分。

一般來說, 師弟們都對社長十分恭敬的, 我亦承認4位社長雖然都是喜好玩樂及搗蛋的人, 但他們確實有種魅力吸引其他人跟隨, 所以我認為他們是真的合適成為社長。至於副社長, 不提也罷…..

我的影響力相信只有中一初來報到的一班小師弟, 中二以上的已不會賣帳, 存在感跟社長可謂差天共地。不過我確信我在社中是有功用的, 例如……

1)    各社員參加社制比賽時我都會全力為他們打氣

2)    求社員代表紅社參加比賽 (不是位在200人之上嗎? 為何反而要跪求師弟們? 無奈…….)

3)    當真的冇人出賽時, 副社長最重要的功用便來了

低年級組別的比賽通常都有人參加, 而高年級的側常常缺人, 而此時就會由我親自披掛上陣,

『血染征袍透甲紅 當陽誰敢與爭鋒』

每次臨危授命親身上場, 我都有如趙雲長坂坡救主的氣勢, 我則救社搶分。

當時社際比賽, 出席1分, 冠軍9分, 亞軍6分, 季軍4分, 殿軍2分

由如無人參戰更會扣1分, 那全年總冠軍的目標便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所以如真的有比賽冇人出席, 各社的社長必會身先士卒, 希望搶得一些分數。而我社的社員在體育項目方面真的比較人材短缺, 校隊的成員多分佈在其餘3社, 而社制比賽爆冷的機會不是沒有, 只不過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參加過眾多的社際比賽, 最常聽到的是

『又是你來參賽?』

乒乓球, 羽毛球, 象棋, 甚至歌唱比賽我都有代社出戰。

每次出場我都會裝得很像高手一樣, 聚精會神架出完美的姿態應戰, 而我的抽籤運簡直是神級的爛, 乒乓球, 羽毛球, 象棋的首戰都對上校隊或公認全校最強的人。

乒乓球: 1:0, 2:0, 3:0…….結果直落3盤11:0, 11:0, 11:1完結

我的1分還是他開球失誤奪得的

『哎呀, 不能炒蛋呢』當我奪得唯一一分時全場一片嘆息聲。

這個可算是我中學生涯的黑歷史

『血染征袍透甲紅 當陽誰敢與爭鋒』我的趙雲喔, 何其英勇!

雲遜誰敢與爭鋒? 我相信當時每一個都爭先想出來了結我吧 (我的雲遜喔, 遜到極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