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9 血染的毛巾(上)

我還是感激他們對我的激將法, 我專心的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踏, 可能我天資聰敏, 或者是天可憐我烈日當空只有自己一個在空地上練習, 我在不到10分鐘已經開始掌握了平衡

我由初中二年級開始, 每年暑假都會跟朋友宿營, 梅窩、長洲、南Y島、貝澳都有我們的足跡, 通常都會玩一個三日兩夜, 而中二那年的暑假是我最難忙的…

我在小學時期基本都沒有單車, 印象中在小二/小三時有到大圍的單車公園踏有輔助輪的單車, 由於一直沒有認真學, 加上年紀漸大, 小四開始覺得還用輔助輪很羞家便不再玩了, 一直到中二的暑假才再接觸單車。 我們一行5人在梅窩租了一間渡假屋, 初中生當然沒錢享受甚麼STAYCATION住酒店, 只是一間設備很簡單的房子給幾位男孩放低行裝, 外出遊玩, 到晚上BBQ及睡覺的地方。

如圖的渡假屋

我們的渡假屋離市中心有差不多20分鐘的步程, 所以如果沒有單車代步會很不方便, 而我是當中唯一一個未懂踏單車的,他們沒有遺棄我, 願意花上………一點時間教我。真的只有那麼的一點點時間, 我想前後花了30秒進行所謂的激勵教育。

『踏上去, 不要怕』

『男人大丈夫, 摔幾次便會吧』

『你看我, 就是這麼簡單嘛』

『其實學不懂也沒有關係, 就每次來回渡假屋花上1個小時吧~ 每天我們最多外出兩三次, 你跑步外出當操練吧。』

我真的想大叫一聲操………(斯文的我當然沒有說出)

『你們可以先外出逛一下, 不要在看我, 如好心便1個小時後回來再看看我…』

他們未等我說完便絕塵而去。

可能他們真的以為已經教了我, 但我還是感激他們對我的激將法, 我專心的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踏, 可能我天資聰敏, 或者是天可憐我烈日當空只有自己一個在空地上練習, 我在不到10分鐘已經開始掌握了平衡, 20分鐘已經基本上學識了。

我的好朋友們在這個時候剛剛回來看到我的成績

『你看, 就是這麼簡單嘛』

『哎呀, 看不到你跟在我們單車後面跑了』

『你想下好了, 我很快就會熟練, 飛快如風的奔馳, 你們外出探路有甚麼地方想去呢?』

『先周圍再踏單車走一下吧』

待在梅窩的第一天很順利的完結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