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我的超任冒煙了

當然不是甚麼體感遊戲, (雖然在畫面上我是跟菲莉決鬥, 出波中) 很明顯是火牛出了問題, 機身燒了起來

小雲遜在小四的時候仍在玩超任, 不過當時已經開始被Play Station取代, 而那部超任是朋友不玩了而送給我的, 對於一直只玩元祖GAMEBOY的我來說有一部電視遊戲機當然非常興奮, 所以當超任到達家門開始我很快沉迷了, 而家人亦很快便制定每天只玩半小時的規定。

小時候的我只要可以玩便很滿足, 半小時便半小時吧! 從不計較時間多少和向父母爭取更多的打機時間, 每日定時在晚上八時便開機玩。

當時我玩的是龍珠Z 超級撒亞人傳說

有一日, 當我開機只玩了大約10分鐘的時候, 機身突然有些嘰嘰聲, 我看不影響玩遊戲便不理會, 但過了很短時間, 機身開始冒出白煙…

當然不是甚麼體感遊戲, (雖然在畫面上我是跟菲莉決鬥, 出波中) 很明顯是火牛出了問題, 機身燒了起來

不過奇怪的是雖然超任冒煙中, 但遊戲仍然可玩

『噢, 它在堅持著, 機身燃燒它的小宇宙(聖鬥士上身) 知道我在跟菲莉決鬥中處於劣勢, 我也要堅持下去。』那時的我真的這麼幻想著與超任溝通

在此危急關頭, 我決定依照超任給我的信息(自我解讀), 只要它仍在運作, 我便一直玩下去,管它冒黑煙還是白煙。

當然, 此美好跟冒煙中的超任共同奮鬥的時光只有很短暫, 電視的畫面開始有些奇怪的符號亂碼佔據了3分1位置, 而我只集中在出指令跟菲莉決鬥中, 眼看應會爆機(通關)的時候, 爆了~ 真的爆了……..超任跟我在遊戲上給的指令出招一樣, 正在集氣出大招, 突然畫面一黑, 超任『POP』的一聲繼而發出更濃的白煙。

我由龍珠的遊戲世界回到現實世界

『媽媽, 很大煙呀! 發生甚麼事?』我明知故問

但我未等她回應, 突然像拆彈專家上身, 很勇敢的把冒煙中的超任拿起, 快步將它從房間扔到廚房的洗手盤上, 而煙還是一直在冒。

拆彈專家玄

媽媽出來看過究竟, 發現遊戲機在廚房鋅盤中感到非常驚訝。

事後如何處理我忘記了, 不過好在它在我抽走火牛時沒有漏電, 否則我的小命已經不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