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7 (Happy Corner)

我內心是盤算他們會無樂趣再玩我而另找目標, 可是他們把我的行為理解作我很放鬆享受, 噢……….算了~ 盡情愚弄我吧………

快樂的角落 Happy Corner~ 不知各位有冇有聽過

節錄在維基:

中國大陸稱為鋸人或開飛機,台灣稱為阿魯巴,澳門稱為磨柱,是大中華、新馬及海外華僑男性之間流行的遊戲或惡作劇,始於學生同儕間的打鬧嬉戲。

而我們學校則直接叫做Happy Corner, 過程如下:

首先有一發起者大叫:『 Con XXX(人名)』

群眾便會把目標包圍, 然後將受害者抬起,強行打開雙腿,移至柱狀物撞擊或磨擦其下體。

此為最基本的方式, 慢慢引伸了多種不同角落, 有升降機門CON, 樹CON, 雙人交差CON…任何雙腿打開後可撞擊的地方都會有機會成為行兇的地點。

不過老實說, 這些都是一些形式的玩樂, 基本上不會對下體造成任何損傷, 否則我校可能由和尚寺要改為東廠(明朝由宦官掌控的機構)了, 因為曾被CON者相信有一半人以上, 不過全校被重點關愛每天都被CON 的人相信不出10人, 而我在學7年期間相信都受刑不下百次, 也算頗受關愛的目標, 此等快樂回憶必定不會忘記。

但為何被CON, 有甚麼準則我也不知道, 但可拿來開玩笑的人通常都是目標, 因為他們受刑後不會發嬲, 不會投訴打小報告, 所以行兇者樂於持續找他們快樂

而我…….是選擇放棄任何掙扎, 任又他們魚肉。

我內心是盤算他們會無樂趣再玩我而另找目標, 可是他們把我的行為理解作我很放鬆享受, 噢……….算了~ 盡情愚弄我吧………

這個玩意直至升上大學才停止, 不過正所謂不CON不相識, 很多人也是通過這個肢體交流才認識對方結為朋友呢。

P.S. 在網上搜了一下此玩意原來都發生了不小意外, 幸好小雲遜仍健在~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